首頁 > 校園新聞
2月14日情人節快樂 廣告系為『愛』宣傳畢業展『iCOM愛溝通』
文/李渼詩     【2012/2/14】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又到來,文大廣告系學生搞創意,特別選在台北信義區商圈將情侶在情人節前夕「銬」在一起。廣告系學生為宣傳畢業展「iCOM愛溝通」在情人節前夕,2月11日當天在信義區街頭舉辦一場名為「愛要銬溝通」活動與民眾互動,以默契大考驗測試情侶默契,答對即贈送精美禮物,並用手銬銬再一起,現場有三十對情侶參與,分別見證了愛情長長久久,廣告系也特別於今日情人節,祝福全華岡人開學快樂,有情人都快樂。


廣告系公關組陳建亨指出,「愛要銬溝通」於2月11日下午於信義區街頭展開,雖然天空飄著小雨,但還是有許多熱情的情侶檔共襄盛舉,參加完之後不僅得到精美禮物,更讓情侶們感情加溫,一起度過接下來的西洋情人節,現場一共邀請了30對情侶檔一起互動,活動持續進行到傍晚六點鐘為止。

文化廣告系畢業展籌備組活動組組長張翔涵表示,「希望可以藉由此次活動,在情人節前夕,為情侶帶來不一樣的情人節,也可以幫他們為感情加溫,有一種當月老的感覺,但重點還是為宣傳畢業展「iCOM愛溝通」,因為這次主題為「愛溝通」,所以我們認為情人間的溝通是不能少的,才設計以默契大考驗進行互動遊戲,這次活動相當順利成功,在這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祝全天下有情人能終成眷屬」。

文化大學廣告系畢業展「iCOM愛溝通」即將3月23日至3月25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9樓舉行,歡迎各位可以前來參觀,一起在i潮流的數位時代,繼續用愛來溝通。欲知詳情請上Facebook搜尋「iCOM愛溝通」。http://www.facebook.com/pccuad23

點閱人次: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