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聯合招新在百花池與大義館舉行 參加社團可獲全人學習護照認證
文/方怡婷     【2012/2/16】友善列印
社團聯合招新來了! 2月14日(星期二)至2月17日(星期五)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在百花池及大義館前廣場展開招新,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一點有社團精彩的表演,參加社團活動還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社團聯合招新已於2月14日熱鬧展開,每日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在百花池以及大義館前廣場由全校六十個社團以擺攤的方式展開招新,而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一點在百花池更有各個社團的精彩表演,如國標社、跆拳道社、吉他社、學生會、世界舞蹈社等等,想要拓展交友圈、培養課外專長以及體驗多采多姿大學生活的同學,千萬別錯過!

根據文大規定,自本學期開始,凡為社團正式成員即可獲得本校「全人學習護照」團隊學習護照相關認證,而參加課外活動及擔任社團幹部另有點數認證,並納入學生生涯歷程檔案,而全人學習護照的各項學習類別包括中華文化學習、國際視野學習、藝文學習、課外服務學習、健康促進學習、團隊學習、外語學習、資訊應用學習等八項類別,全人學習護照的認證方式採點數制,單項活動以十六點為限。

而為達成全人教育的目標,目前文化大學校方通過將『通過全人學習護照認證』列入自102學年度起入學日間部學生的畢業門檻。

目前全校共有六十個社團在百花池及大義館前廣場展開招新,或是想要加入的社團沒有參加擺攤活動,可直接至大恩館B1或是大雅館社辦詢問,或至大恩館2樓課外活動組洽詢。

點閱人次: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