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Show Your Box!改造變電箱大作戰 一起來為變電箱穿新衣吧!
文/徐佳綺     【2012/2/21】友善列印
你可曾注意存在於周遭環境的變電箱呢?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Q&A小組今年首次與台灣電力公司產學合作,在寒假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2月10日至12日分別在天母sogo與淡水河岸舉辦「New Box , New City !」街頭互動展,現場展示了一系列改造後的變電箱,其中共有禮物盒、麻將、魔術方塊、面紙盒、時鐘五款造型,為民眾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

【New Box , New City !】街頭互動展,主要是利用變電箱的方體外型,以概念「方城市」改造,將日常生活用品放大,製造出逗趣的城市新風貌,讓整個城市都因為這些「不一樣的立方體」而更加活潑。街頭互動展中,除展示改造後的變電箱外,同時也進行了問卷填寫,藉此了解民眾對變電箱改變的看法,並宣導關於變電箱的小知識。

大多數民眾,對於此次的活動表示非常贊同並且給予相當的鼓勵,民眾對於變電箱有了不同的看法,也希望未來能夠持續的規劃,讓大家都能分享到更加有趣的城市景觀。廣告系Q&A產學小組江佳蓉組長表示,這一次的活動讓民眾以不同的角度來看待變電箱,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經驗,現在也有一【Show your Box !】變電箱徵稿比賽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讓民眾可以更進一步的親手設計變電箱的外觀。

凡滿16歲以上,具中華民國國籍者,設計及藝術相關系所師生或自由創作者即可參加,最高獎金達新臺幣10,000元整,收件日期直至2月29日止,歡迎有興趣之師生一同來共襄盛舉,讓變電箱穿上專屬於你的新裝,你也可以成為最佳設計師!

詳細報名資訊請搜尋「Love!節省方城市」官方網站或上「Love!節省方城市」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oveJasonCity/
活動聯絡電話:0912435147 張小姐/ 0928802845江小姐

點閱人次: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