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一學年度上學期停車證申請 6月10日截止
-- 九十一學年度上學期停車證申請 6月10日截止
文/徐淑雯  攝影/王永在   【2002/6/3】友善列印
文大校內大雅館前的校園停車場。
文大九十一學年度上學期的汽車停車證,自即日起至6月10日開放學生申請,並將於12日下午1時,假大恩館403教室抽籤。想要申請校內停車位的同學,請在期限內,備妥各項資料,填妥申請表前往總務處辦理。

九十一學年度上學期的汽車停車證,已開放申請,本學期共有90個停車位開放給學生,請想要申請校內停車的同學,須在期限內至總務處辦理。文大校內停車分為校園停車、室內停車場兩種,校園停車費每學期2000元,室內停車場4000元。

申請停車證,有幾點需要申請人特別注意:車輛、行照持有人要為本人或父母親、兄弟姊妹所有,不可借用他人人頭申請,一經發現,將取消其停車資格。申請車位,以一部車輛為限,不可重複申請。

總務處事務組組長張明義表示,因為大孝館興建大型體育館的施工,未來的兩、三年內,校內停車位大幅減少了50至60個車位。校方因此鼓勵同學上、下學時,多多搭乘公車、校車,以舒緩停車位不足的問題。另外,總務處也將與校車相關單位協調,增加車行班次供學生搭乘。

點閱人次:307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