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半百橙橘鬧山城 中國文化大學 50 歲生日快樂
文/方怡婷     【2012/2/26】友善列印
半百橙橘鬧山城,中國文化大學50歲生日快樂!今年中國文化大學五十週年校慶將於2月29日至3月2日一連三天於大恩川堂、百花池、興中堂、大義球場等地方舉辦不同的活動為文化大學慶祝生日!

慶祝文化大學校慶,將於2月29日至3月2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其中2月29日及3月1日於興中堂舉辦復古趴、時尚趴等兩天的晚會。此次活動分別在學校的大恩川堂、百花池、興中堂、大義球場、仇人坡、曉園、大孝館、圖書館等八大景點設置靜態關卡,仿效「319鄉證護照」的模式,集點換精美小禮物。

學生會特別在大恩川堂、百花池、興中堂、大義球場等四個地方用不同方式回憶50週年,大恩川堂是用靜態展的方式呈現文化的變遷,例如放置過去華岡的照片;此次徵選活動得獎的影片、文章,而百花池則是以嘉年華的方式展現文化大學熱情、多元的一面,各社團、系學會藉由擺攤呈現各社團、系學會的特色,舞台區除了有社團表演之外,還有主持人結合了主持以及有獎徵答或抽獎活動。

今年興中堂則是陳列文化大學的畢業紀念冊和文化一周;販售校慶的紀念品;橘子傳情;提供校服及道具並且幫同學用立可拍拍攝體驗從前的文化大學,而大義球場是用趣味競賽和趣味攤位作為新生晚宴的延續,慶祝50週年這個承先啟後的年份。

今年校慶將以徵文、徵照、徵片以及徵代言人來慶祝50週年,此次徵文的題目為「那些年,曾經愛的文化」、徵照的題目為「不可能的柑橘包文化4」、徵片的題目為「橘子滿天飛」、徵片則是徵八名代言人並製作八大素養的背板,從中選出兩名作為明年宣傳影片的主角。

點閱人次: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