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向陽農場一日遊 讓您置身向日葵花海中
-- 向陽農場一日遊 讓您置身向日葵花海中
文/吳淑娟,照片來源╱向陽農場網站     【2002/6/7】友善列印
金黃耀眼的向日葵花海,讓人置身於花海美景裡。
嚮往置身於花海美景,不必遠赴國外。位於桃園縣觀音鄉的向陽農場,是國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花季時,同時綻放數千朵的向日葵,整片耀眼的向日葵花田,剎那間,彷彿讓人以為置身日本北海道的花季。

向陽農場栽培的金黃色向日葵花海,開放民眾免費參觀、拍照,喜愛花卉與親近大自然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若要DIY採花,一朵向日葵僅要15元,就可以輕鬆享受拈花惹草的樂趣。向陽農場並提供向日葵花茶、餅乾、冰淇淋及許多向日葵相關飾品,喜愛向日葵的民眾,可以利用周休二日的閒暇,至向陽農場走走,體驗採花的樂趣。

向陽農場所栽培的向日葵品種有:切花用的「光輝」品種,並陸續栽培「太陽、月光(綠心)、狂歡(盆栽)、歡顏(盆栽)、華麗(紅色)、巨無霸 」等品種,網羅所有向日葵常見品種,讓喜愛向日葵的民眾更了解向日葵的生態與品種。

向陽農場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行動:0936327081 黃永林
E-mail: sun.green@seed.net.tw

交通資訊:
(北上) 西濱公路(台15線)往觀音方向,於46.5K右轉往中壢方向(112公路)5公里於「東元公司」前紅綠燈右轉,往下青埔方向(桃99線),約2分鐘路程。
(南下)中山高速公路往中正機場於大園交流道,下接西濱公路(台15線)往觀音方向,於46.5K左轉往中壢方向(112公路),5公里於「東元公司」前紅綠燈右轉,往下青埔方向(桃99線),約2分鐘路程。

中壢火車站左前方「桃園客運」,搭乘中壢→觀音班車,於「東元公司」站下車,約步行40分鐘。

點閱人次: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