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七大吉校之戰國七校 華岡吉他社聯合成果展
文/方怡涵  攝影/方怡涵   【2012/3/8】友善列印
本校華岡吉他社和其他六所學校聯合舉辦吉他成果展「七大吉景之戰國七校」將於3月10日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中正堂熱烈開展,下午一點開始進場,歡迎對吉他有興趣的同學趨時蒞臨「七大吉景之戰國七校」。

此次的吉他社聯合成果展由致理技術學院凌韻吉他社首先發起,文化大學華岡吉他社、聯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吉他社、臺北市立教育大學space吉他社、聖約翰科技大學藍樂吉他社、國立臺北大學吉他社、東吳大學(城區部)蘇州吉他社,共計七所大學吉他社共襄盛舉,風格包含抒情、搖滾、與輕音樂演奏,要給音樂愛好者全新不同的吉他風情。

欲前往的同學可搭乘捷運至中正紀念堂站七號出口,此次成果展為免費入場,華岡吉他社也貼心的錄製MV在「七大吉景之戰國七校」專屬臉書活動上,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上網搜尋「七大吉景」。

點閱人次: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