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老闆怎麼設計空間的 廣告系專題講座「空x計」告訴你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2/3/13】友善列印
廣告系「空x計」專題講座將於3月13日(二)下午1時至3時,在大恩國際會議廳舉行演講,特別邀請源創國際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創意總監 陳垠兆先生,為學生分享『老闆在想什麼』,展場規劃與空間設計的技巧,讓小小空間發展出億萬商機,無限發揮!

陳垠兆先生目前為源創國際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創意總監,也是廣告系兩屆畢業展的展場規劃顧問,為「愛溝通」的展場規劃提供最專業的創意指導。陳垠兆先生也曾為世界三大電腦展COMPUTEX、CeBIT、COMDEX諸多國際大廠指定展場設計師、上海世博台灣館空間規劃、中國航空館展演空間規劃等等,具有豐富的展場規劃經驗。目前於聯合報文教基金會兼任「國際會議與展覽專業人員培訓班」專任講師,透過豐富的展場實務經驗、以及多次的教學過程中,陳垠兆先生分享的各式空間規劃,讓空間流動不再單調、死板!

中國至理名言『換個方向,換個風水』,這句話運用在空間上也是大大有用的!在有限的空間中,如何運用物件擺設、走到轉換、燈光等因子,轉換焦點,引發更多的商機都是令人驚艷的!

設計,帶起的無限創意,讓小小的空間容下無盡的創作,陳垠兆先生於3月13日為我們分享小空間不受侷限的創意之路?如何利用空間扭轉讓你的創意被看見,透過空間設計的魔術,為夢想延伸出無盡的空間!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全校師生同學前來聆聽,一起進入夢想空間的「空x計」!


點閱人次: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