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2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 閃亮亮的你!妳!徵的就是你!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2/3/20】友善列印
畢業越來越接近,為讓學生在畢業前對就業市場有所了解,學務處職發組將於3月20日禮拜二開始舉辦連續三天的就業博覽會。邀請企業廠商派專人於會場發送公司簡介,內容包括職缺需求、企業特色願景、薪資福利、以及應徵方式等,提供本校學生及校友第一手就業訊息,讓本校學生、校友快速獲得相關資訊,透過面對面諮詢,當場投遞履歷表及面試,使文大生贏在起跑點,在就業市場上一馬當先!

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所指導的2012校園就業博覽會於3月20日在百花池隆重登場,此次活動參與的廠商囊括各業,分別在3月20、21、22日擺設攤位,現場為同學做詳細的解說。期許同學在畢業前,能對市場未來趨勢有更深的了解,在謀職上更具前瞻性!

今年參展廠商結合各領域,可提供媒合機會,現場有傳播、資訊、文教、旅遊、金融、保險、連鎖餐飲、電子業等。在各行業所設置的攤位中,都有該單位的人事人員做現場招募,讓學生在投身就業市場前,可以對各種職務所需要的工作條件、工作內容等有更多的瞭解。

對大四生而言,畢業即就業,將有更深的感觸!也邀請大一、大二、大三學生,共襄盛舉,一起累積多方知識,為日後的就業之路,點亮更多方向!

點閱人次: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