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地球新聞
想知道「豪小子」 Linsanity 發光發熱的舞台麼?數位地球中心鎖定麥迪遜花園廣場 帶你一窺究竟
文/李渼詩     【2012/3/12】友善列印
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簡稱MSG,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賓夕法尼亞車站的上方,是世界著名的體育場館之一。麥迪遜廣場花園始建於1879年,因原址位於麥迪遜廣場而得名,運動場面積有1949平方公尺,是許多大型體育比賽、演唱會和政治活動的舉辦地,可容納籃球比賽19,763名觀眾、演唱會20,000名觀眾;另外還有3,300 平方公尺的博覽中心,用於貿易展,汽車展等展覽會場。

近一個月以來,美國NBA掀起一陣Linsanity林來瘋熱潮,引起全世界特別是美國本地及亞洲的狂熱,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地球新聞」特別以衛星影像來呈現紐約尼克隊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帶你一窺究竟!
http://g.co/maps/psgy5


點閱人次: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