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楊錫彬老師「電腦動畫創作展」五部動畫展現多采創意
文/李渼詩     【2012/3/12】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楊錫彬老師首次電腦動畫創作展,將於101年3月10日至3月14日咖啡銅號藝文中心展出,楊錫彬老師以五年創作與籌備的電腦動畫展,精采呈現動畫的奧妙,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

楊錫彬老師擔任文大廣告系動畫實務製作、廣告創意實務、電腦多媒體概論、設計策略等課程指導,於動畫製作、影視製作、編劇與腳本企劃、電腦圖法、商業攝影、視覺傳播設計等方面皆屬研究專長領域。更於今年特別展出,歷經五年努力製作之五部動畫短片創作,其中故事內容情感豐富且具沈思意義,值得對動畫有興趣的同學及老師們前往參觀!

楊錫彬老師展出的五部動畫創作作品為「Street artist」、「Flashy float」、「Single parent」、「An old couple」、「Dream soaring」,「Street artist」為描述街頭藝人的酸甜苦辣,以俏皮緩慢的方式敘述。「Flashy float」敘述小孩成長童年常因為不能輸在起跑點的觀念而壓抑著,家長應該讓小孩乘著夢想翱翔,給予孩子快樂學習的空間,此部動畫更以折紙方式呈現整體畫面,相當精緻有味!

「Single parent」描述的是單親家庭問題的存在,孩子需要甜蜜幸福的家庭。展場內包含楊錫彬老師創作此部動畫的分鏡腳本及各階段面向的詳細介紹,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及老師前往參觀!咖啡銅號藝文中心地點為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4號2樓

點閱人次: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