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黑松沙士年度產學合作成功 iCOM愛溝通成果展將在24日舉辦
文/洪孜佩     【2012/3/14】友善列印
日前文大廣告系與黑松沙士結束了為期一個月的熱血徵件活動,引起廣大迴響,粉絲熱烈參與,在大家積極支持下,活動過程中在Facebook中累積高達一萬六千多個按讚次數,充分表現了黑松沙士粉絲的熱血精神。廣告系dob小組也將在2012年3月24到25日於台北新光三越A9館舉辦「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23屆畢業展」畢業展,展出共同合作一年來的成果發表,預知更多活動詳情請上Facebook搜尋:「黑松沙士」及「iCOM愛溝通」。


近日廣告系黑松沙士dob小組更趁著風和日麗時的好天氣前進中山區大同大學,邀集同學們一同參加「奔向熱血」,享受陽光、揮灑青春熱血的活動。此次活動現場盛況空前,每個同學們無不拿出全力使勁奔跑、揮灑汗水,充分展現出大學生的年輕活力與熱血。

黑松沙士與文化大學廣告系更一同提倡熱血精神,從2011年夏天起開始舉辦「沙出你的熱血」的一系列活動。而「奔向熱血」遊戲是此系列活動中校園巡迴最終站,參與遊戲之玩家佩戴計步器兩兩對戰,限時內奔跑,步數較多者為勝。贏家可以獲得寶特瓶的罐裝黑松沙士一罐,輸家也可獲得小包裝黑松沙士,不管輸贏都有獎,可以說是皆大歡喜,更是吸引了大批同學駐足參與。


點閱人次: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