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解決校園周邊機車停放問題 校方考慮增設曉峰紀念館地下車位
-- 解決校園周邊機車停放問題 校方考慮增設曉峰紀念館地下車位
文/徐淑雯  攝影/王永在   【2002/6/5】友善列印
文大師生的機車停放問題存在已久
騎機車上、下學雖然有其快速、方便的優點,但因文大校區空間狹小,停車位有限,於是,如何找到不違反交通規則的停車位,成為令騎士們頭痛不已的事。文大校方為了紓解機車停放問題,有意於曉峰紀念館地下室增設機車停車位,預計最快將在下學期實施。

寶貝機車無處停放的困擾,一直是文大學生心中的痛,行走華岡地區,每每可以望見機車騎士兜圈子找車位的情景。文大校方有鑑於交通問題的嚴重性,將評估於曉峰紀念館地下室部分,增設機車停車位的可行性,預計最快將在下學期開放實施。

總務處事務組組長張明義表示,校方將在管理方式、安全性等方面的考量下,評估曉峰紀念館地下室車位開放的可行性,如果確定可行,最快將於下學期期初實施,開放300部機車入內停放。但申請停放的人,也將比照使用者付費原則,徵收少許費用。

張明義同時也向華岡學子們預告,預計將在兩年後完工的大型體育館內,規劃了近200個汽車車位、1000個機車車位。相信在體育館完工後,對華岡地區的交通問題,具有一定的紓解功能。

點閱人次:333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