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注意校園斑馬出沒!! 即日起在校園內與斑馬人合照 就有機會免費暢遊日月潭
文/張育瑄     【2012/3/19】友善列印
今年五十週年校慶活動,頭戴斑馬頭的同學,要求抱抱,你願意麼?意外的噱頭掀起不少學生好奇,其實,他們全都是大傳系的學生,特別為第16屆畢展「更年期 Change Of Life」舉辦各種宣傳活動,希望為在5月4日、5月5日、5月6日舉辦的畢展紮根,此外,近來斑馬抱抱也會陸續出現在校園。大傳系公關組長賴冠宇說,只要與斑馬先生來個「愛的抱抱」合照後,貼上臉書,搜尋「那群著色的斑馬」粉絲團按讚,並在自己的照片中,標記自己,便有機會免費參加日月潭兩天一夜套裝行程。

第16屆畢展「更年期 Change Of Life」將於5月4日、5月5日、5月6日,於台北市士林區士林紙廠中展出,為打出畢展響亮名聲,特別推出斑馬好朋友活動,同學只要在文大校園看到Dr.斑馬的話,就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那群著色的斑馬」,由十名大傳系四年級學生組成的影像製作團隊,團隊中吉祥物—斑馬頭先生,即日起將不定時於校園各個角落出現,同學只要與斑馬先生來個「愛的抱抱」合照後,上臉書,搜尋<那群著色的斑馬>粉絲團按讚,並在自己的照片中,標記自己,便有機會免費參加日月潭兩天一夜套裝行程。

公關組長賴冠宇說,「這次活動,希望藉由斑馬先生愛的抱抱,來傳達團隊的熱情及關懷,並為小組製作的短片,<愛.及時>,首映會作宣傳,首映會地點於睡不著咖啡(近師大夜市),4月14日下午兩點到五點播放,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

「那群著色的斑馬」畢製團隊,過去曾獲得,南山人壽10人11腳¬─北區團隊造型獎、北區活力隊呼獎,及<人壽超人>台壽感動你和我短片大募集─佳作等經歷,而在其官方網站中,每周六會固定有一部影片跟大家 Say Hello。

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第16屆畢展「更年期 Change Of Life」,將於5月4日、5月5日、5月6日,於台北市士林區士林紙廠中展出,而關於<那群著色的斑馬>詳細資訊,可上http://www.facebook.com/TCZebrAs?sk=wall查詢。

點閱人次: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