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室內撐竿跳高邀請賽23日下午在體育館五樓登場 歡迎師生把握機會前往觀賞國際水準的撐竿跳賽
文/李渼詩     【2012/3/23】友善列印
國際室內撐竿跳高邀請賽,再次選擇文化大學體育館舉行,來自國內外知名選手將齊聚體育館,對撐竿跳比賽有興趣的師生,可把握機會前往觀賞。教育部體育司王俊權司長說,代表台灣地主國歡迎來自美國、澳洲、波蘭、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的教練及選手來到台北、台灣,今年正逢中國文化大學慶祝創校50週年期間,讓舉辦「臺北國際暨國內室內撐竿跳高邀請賽」更俱意義,過去半個世紀以來中國文化學不但在體育教學方面深受各界的肯定,更為我國在競技運動的發展上寫下許多振奮人心的歷史。

代表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向前來參加「2012台北國際暨國內室內撐竿跳高邀請賽」的國內外撐竿跳高好手致最誠摯的歡迎之意。本賽會自去年首辦即獲得好評,透過每年舉辦的國際比賽,提升撐竿跳高運動成績,汲取舉辦賽會經驗,期盼所有與會人員在風景優美的陽明山留下深刻印象。在此特別感謝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台北市政府的鼎力支持,更對精心籌畫賽事的文化大學全體致謝,預祝各位選手創造佳績,賽會圓滿成功!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蔡辰威理事長說,一項國際賽事的舉辦,提昇我國國際體壇的能見度外,更重要的意義在於提供國內選手經驗的學習及交流,我們也相信透過這樣的學習中華隊及國內各參賽隊伍,定能夠學習到最寶貴的技術與經驗,期待不久的將來能在國際主要比賽場上看見我國選手突破巔峰,創造佳績,為國爭光,更期待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能伴隨中國文化大學邁向下一個一百年。

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說,希望基金會本著健康與希望的觀念,透過健走達到「行」銷台灣、「行」遍世界的遠景,如同國際運動賽事的舉辦,希望將台灣推向國際的舞台。感謝走了半個世紀的中國文化大學對田徑賽事的支持,也期盼透過比賽讓我國選手有機會與國外優秀選手共同競技、經驗交流,搭起國際友誼的橋梁。最後,謹祝中國文化大學生日快樂,大會圓滿成功。

點閱人次: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