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萬森林在台北 打造陽光森林公園 文化大學環保周植樹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種樹種環保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3/26】友善列印
4月22日星期日在新北市三鶯河濱公園將舉行一場百人種樹「百萬森林在台北-打造陽光森林公園」的活動,報名時間為3月19日至3月28日,報名方式為校園活動登錄專區報名,歡迎本校師生參與此次活動擔任服務志工!

百萬森林在台北為2012年世界地球日百萬森林活動的主場,計畫將在4月22日新北市三鶯河濱公園植樹造林、復原生態植物,並為智障兒打造快樂、成長的陽光森林公園,此次活動需要招募的志工分為一般志工和學生志工兩組,服務內容共分活動組、攝影組、植樹組、舞台組四組,請有興趣的師生在報名時勾選有興趣之組別。

此次擔任志工屬無給職志工,當日提供午餐、團體意外險,並頒予志工時數證明且不定期提供各項研習活動及講座,在活動前須受訓練講習,如有問題請洽課外活動組林倩如老師,歡迎大家一起種樹種環保!

點閱人次: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