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千人業師─大手牽小手》惠普科技經理張馨予學姐蒞臨演講
文/李渼詩     【2012/3/26】友善列印
千人業師,大手牽小手,文大應數系3月19日特別邀請惠普科技的專案經理張馨予經理,以系友的身分來向畢業生分享她的求學過程、經歷,分享現在台灣資訊產業的概況,說明「品牌」與「代工廠」之別。她強調,品牌才有辦法走向國際,台灣不能僅以代工廠為目標,而需要把品牌行銷到國際,文化大學的學生也一樣,應該要有目標決定自己的方向,才有辦法在職場裡推銷成功。

張馨予學姐說,大學畢業後的第一步就是選擇職場生涯,決定升學、國家考試,或者更多的方向選擇,最重要的是「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隨時預備自己,把自己放在最佳的狀況,隨時等待機會的來臨。

張馨予學姐說,畢業後面對職場更應保持良好的態度及觀念,只要積極學習,認真的態度,就能贏得正面的能量,獲得企業主的肯定,職場生涯就能一帆風順。


點閱人次: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