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第四小組邀請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集團行銷企劃部副總楊坤日先生分享「創 ³」
文/李渼詩     【2012/3/26】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第四小組於3月27日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特別邀請楊坤日先生以「創 ³」為題,分享象徵馬諦氏品牌的創意行銷、創造話題、創立獨家品位,歡迎全校有興趣的師生前往聆聽。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四小組,非常榮幸邀請到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集團行銷企劃部副總 楊坤日先生,來與我們分享關於馬諦氏品牌的行銷策略、定位與創新、電視台背景與該品牌廣告行銷的成功等多方面豐富內容,讓同學們了解一個品牌如何從零到現今如此成功的秘密。

楊坤日先生說,經銷約翰走路蘇格蘭威士忌,現任優勢統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企劃部副總。從事行銷工作十餘年經歷平面媒體與電視媒體工作,曾參與Jumelle與MATISSE二個品牌的創建過程,為電視購物與蘇格蘭威士忌在台灣的產業發展創造出流行性的風潮。曾派駐中國多年對中國的消費市場也有深刻的觀察,並於2004年以一句「好酒不見……馬諦氏」,成功帶領MATISSE品牌廣告行銷。

廣告系說,楊坤日先生將帶領我們如何讓一個品牌從默默無名到熱銷市場不容錯過的精彩內容,等您一同蒞臨現場共襄盛舉,欲知更多演講活動相關消息,請上Facebook搜尋:「創的三次方」。
-
今年第四小組特別準備了一個關於酒的心理測驗,測測你的人際關係如何,憑直覺從以下選出你平時最喜歡喝哪一種酒?
A、啤酒
B、威士忌
C、葡萄酒
D、白酒(伏特加,高粱酒,米酒,白葡萄酒....等)
E、香檳酒
F、雞尾酒
G、不喝酒

分析答案如下,A、啤酒:喜歡喝啤酒的你,說明你本人個性隨和,與任何人都談得來,沒有架子,容易獲得他人的好感,社交性強,真心對待朋友,當朋友有難時,你會伸出援手,令彭有對你頗感激,因此,當你有困難時,朋友也會鼎力相助。B、威士忌:喜歡喝威士忌的你,是一個熱情的人,非常善於社交,喜歡結交朋友,交遊廣闊,只要自己看得順眼的人,都會打開心窗與其交往,甚至會將自己全盤托出,不過在交友過程,你則要慧眼識人,並不是每個人都同你一樣真心對人。C、葡萄酒:喜歡喝葡萄酒的你,是一個遇事冷靜,踏實能幹之人,不過對金錢較為執著,往往被誤認為小器之人,工作和做事格外小心,連交友都會查清楚對方底細,才會一起交往,在朋友眼中你是外向但有點吝嗇之人,會因為錢才糾紛與朋友斷絕往來。D、白酒:喜歡喝白酒的你,說明你是感情用事,喜歡幻想的人,對世界一切充滿希望,有點不切實際,你容易落入交有陷阱,對他人沒有防備心,導致你容易被他人利用。不過你是一個很好合作的夥伴。E、香檳酒:喜歡喝香檳酒的你,骨子裡有追求豪華、高貴的頃向,你喜歡透過認識朋友來抬高自己社會地位,一些不符合你擇有條件的人,很難成為你的朋友。由於你擇友帶有目的性,很多朋友認為你不夠真心,因此你的知己好友不會太多。
F、雞尾酒:喜歡喝雞尾酒的你,是個相當有才華和才幹之人,舉止優雅,做事有分寸,在社交方面寧缺勿濫,你不會刻意討好別人,也不會刻意得罪他人,你覺得朋友不需要太多,有那麼幾個真心知己就可以了,雖然如此,但你在處理人際關係方面卻非常有自己的一套。G、不喝酒:不喜歡喝酒的你,個性保守、內向、敏感,有點膽小和脆弱,不善於表達心中所想的,也不輕易透露自己心意,因此在交友方面,你比較吃虧,很難認識新朋友,總覺得與陌生人交流有困難。

點閱人次: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