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狗狗玩偶校園遊街宣傳 親親寶貝貓狗攝影比賽
文/李渼詩     【2012/3/25】友善列印
文化大傳系帕士波團隊的「親親寶貝貓狗攝影比賽」於3月14和15日兩天分別在大雅館美食街和仇人坡進行校園遊街宣傳活動。現場邀請學生和店家與狗狗玩偶互動玩遊戲,並抽出和狗狗合照的指定動作再一起完成該動作。遊街宣傳活動將在3月25日到西門町與大家一起互動玩遊戲及為流浪動物之家募發票和金錢。

日前文化大傳系-帕士波團隊的「親親寶貝貓狗攝影比賽」校園遊街宣傳活動已成功落幕,當天邀請學生和店家與狗狗玩偶互動玩遊戲,並抽出和狗狗合照的指定動作再一起完成該動作。此活動結束後會將拍攝的照片上傳至帕士波團隊FB粉絲專頁上,並將合照的學生和店家標記在照片上。藉由該活動傳達狗狗和貓咪是人們最好的朋友,「別讓你的愛 造成牠的傷害」的理念。

文化大傳系_帕士波團隊遊街宣傳活動即將於3月25日下午12點至2點在西門町為流浪動物之家募發票和基金。歡迎大家遇見帕士波團隊遊街宣傳活動時,記得與狗狗玩偶打招呼玩遊戲,並慷慨解囊捐出發票或金錢幫助流浪動物。

文化大傳系_帕士波團隊「親親寶貝貓狗攝影比賽展」將在2012年4月16日至4月20日於大恩館川堂舉辦,希望全體師生可以到場支持。欲知詳情請至Facebook搜尋【帕士波團隊】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8%95%E5%A3%AB%E6%B3%A2%E5%9C%98%E9%9A%8A/308067245883214

點閱人次: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