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想減重賺健康又贏獎金嗎?快來報名參加「健康體重管理CEO養成班」!
文/宋采凌     【2012/3/26】友善列印
健康減重班又來了!透過營養講座、運動課程以及團體心理減壓課程讓大家能夠健康減重,活動時間在3月26日星期一至5月28日星期一,限額100名,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衛保組指出,隨著現代人飲食及生活作息不正常,體重上升,健康也跟著亮紅燈,為了大學部同學們的健康著想,特別開設「健康體重管理CEO養成班」,讓想減重又不知如何減重的同學可以健康減重,主要以大學部一年級身體質量指數(BMI)≧30的同學優先參加或是身體質量指數(BMI)≧27的同學參加,BMI=體重(kg)/身高(m)/身高(m)。

衛保組也提到,開設「健康體重管理CEO養成班」的活動宗旨為健康體重管理,並鼓勵同學能夠以循序漸進方式進行健康減重,每周運動至少3次,一周減重約0.5~1公斤,為避免快速減重導致容易復胖以及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在活動期間內(2個月)以減重不超過12公斤為原則。

根據衛保組開設的營養課程規劃,內容不但讓大學生們認識肥胖與疾病之間的關聯,從得而知健康體重管理的重要性,並教導如何計算食物中的熱量、認識營養標示及生活飲食紀錄,讓每一位參與的學生能夠學習管理自己的體重,並且輕鬆享瘦,迎接盛夏。

有意參加「健康體重管理CEO養成班」的同學可透過網路報名或是直接至衛保組(大恩館2樓)報名,並請參與的同學至學生諮商中心(大孝館2樓)填寫團體課程錄音同意書,以及填寫前測問卷,網址http://ppt.cc/V;6Q。

「健康體重管理CEO養成班」活動期間內,減重公斤數最多者,以不超過12公斤為限,第一名獎金2000元、第二名獎金1500元、第三名獎金1000元、第四名至第十名獎金各500元。

報名網址http://ppt.cc/K;Bj

點閱人次: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