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填「期中教學評量」 參加抽獎活動
文/徐佳綺     【2012/3/29】友善列印
每學期的期中教學評量時間又到了,即日起至4月6日為止,只要登錄學生專區,上網填寫教學意見調查,即可參加抽獎活動,並有機會獲得墊腳石圖書200元禮券,各項意見均為匿名,敬請同學踴躍填寫。

期中教學評量是同學們反應課程的最佳平台,評量項目包括本學期同學所選修的課程,透過填答問卷的方式,整合學生對於課堂的疑問以及對教學老師的評價與教學態度。

此外,期中教學評量為鼓勵更多學生參與填寫,方便學生回答的選項,其方式只設『是』與『否』兩個選項,簡化學生回答程序,讓更多學生可以直接作答。

豐富教學資源,教學資源中心每學期都會請全校學生填寫教學評量的問卷,為了能夠讓大家踴躍的填寫教學評量,每回的問卷調查都有豐富的禮品,今年則是有機會抽到墊腳石200元的圖書禮券,作為填答問卷的獎勵,若是問卷上顯現的課程與其實際所選課程不符合,可以洽詢教務處教務組(分機11108-11113)。

點閱人次: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