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景觀系30周年慶即日起至4月13日在華岡博物館展覽
文/李渼詩     【2012/3/3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景觀系30周年慶,擴大舉行回顧特展,結合景觀系師生與畢業校友傑出作品,完整呈現PEACE(Passion、Ecology、Aesthetics、Creativity、Ethics)之理念。3月27日於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至4月13日。

文化景觀學系表示,創系至今轉眼間已滿30歲,孔夫子曾說:「30而立」,意味著人生30歲已擁有自立能力。回顧過往旅程,草創期致力推動景觀建築教育與培育景觀專業人才,而後結合建築系與市政系共同設置「環境設計學院」,以期更符合世界景觀發展潮流。做為國內歷史最悠久之景觀系,當仁不讓負起學術與專業實務結合之重任,近年更積極參與跨校系師生與國外相關科系所之交流。

文化景觀系藉由舉辦30周年系慶活動,向世人訴說他們的故事,也期望將來能為地球更盡心力,以不愧自許「景觀人」之理念。

點閱人次: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