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企系校友廖永源堅持品質的國家小巨人 榮獲文化大學101年傑出校友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2/3/30】友善列印
今年榮獲101年傑出校友的廖永源學長,擔任重威( Jonnesway )企業公司董事長,白手起家至今,成為世界知名企業之一,同時重威企業陸續獲得2009年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頒發的「2009台灣優良品牌獎」、經濟部頒發的第一十屆國家小巨人獎,成就非凡。

廖永源學長於民國63年自文化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廖永源學長於29年前,赤手空拳、遠離台灣的異鄉,前往芝加哥創業的重威企業公司,而該公司至今已成為具專業級且競爭力的全球化知名品牌,在各式各樣的工具市場中,精選出五大主流系列行銷全球。經過27年的歷練,目前在全球85個國家,建立起4000多家的行銷據點。

他多次蒞臨文化大學演講,並以文化人為榮。他說,每一位文化人要謹記在心裡的話就是今日你以華岡為榮,明日華岡則以你為榮。因為,文化大學的品牌,就是驕傲的代表,是每一位走出華岡為傲的標誌,希望學弟妹不要忽視矗立台灣五十年的「中國文化大學」,未來華岡一定會以你為榮。

廖永源董事長強調,認同自己的母校,且文化大學是一所培養我成長堅毅努力個性的好學校,希望未來學弟妹能夠秉持凝聚「你以華岡為榮,明日華岡以你為榮」為宗旨,以自身努力,將責任感提升為使命感,創造自己的競爭力與職場價值,也能同時成功品牌行銷文化大學。

JONNESWAY重威於2008與2009年分別獲得政府肯定的小巨人獎以及優良品牌獎,成立於1983 年,已通過 ISO 9001認證,自創品牌行銷全世界,極具國際知名度,主要生產及銷售專業的汽車修護工具、設備,國際經銷網路目前有102個國家,4000多個專業的經銷據點遍及全球各地。

廖永源董事長說,重威以品牌贏價值,躍升國際舞台,也期許華岡同學們在大學不斷充實自我,為提升自我競爭力,也為自己增加戰鬥值!

點閱人次: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