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1學年度赴德國海德堡大學交換生開始受理申請
文/李渼詩     【2012/4/5】友善列印
一圓德國遊學夢,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合組邀請凡是本校德文系3年級、研究所學生或學習德文3年以上之在學生,有意前往德國海德堡大學擔任交換的學生請於4月18日前至菲華樓203室國際合作組報名。

國合組指出,凡是前往德國海德堡大學交換的學生,赴德後需繳交本校學費、雜費,繳費後則將獲雜費獎勵金,並繳交海德堡大學註冊費、寒暑期及第二學期語文課程費用,另在德之雜費、住宿費及生活費自理。

根據規定,凡是申請赴姐妹校擔任交換的學生,參與甄選報名必須徵求家長同意,並考量出國交通及生活等費用,而經甄選推薦之交換生仍需經國外姊妹校審核通過方能確認交換資格,此外,若經錄取為赴國外交換生,非因不可抗拒之變故,不得放棄或中輟交換資格。

海德堡大學將提供本校學生修習之語文課程,冬季在10月至2月間、夏季從4月至7月的德文語言班、暑假9月及寒假3月的德文語言班。海德堡大學網址:http://www.uni-heidelberg.de/,同學可上網查詢課程相關資訊。


點閱人次: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