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1學年度赴美國托福、免托福交換學生甄選還有名額  敬請把握
文/洪孜佩     【2012/4/5】友善列印
想要到美國體驗不同生活情調、感受不同人文風景的同學們有福了,只要你是本校1至3年級的在學學生,托福成績在iBT 61分以上者,就可以報名參加。若是沒有托福成績者,也不用太擔心,學校也一樣有提供機會給有心想要學好英文的同學,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4月10日,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至菲華樓203室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合組報名,或洽詢28610511分機18206,歡迎同學積極報名參加甄選。

根據國合組公告顯示,凡是具有托福成績在iBT 61分以上者,報名需要繳交資料有申請書、托福成績單、在校成績單以及優秀表現證明,交換期限是101學年度(101.8-102.6),關於費用方面如果是美國姊妹校無需繳交學費,但有部分學校需要繳交註冊費。自行負擔費用部分為本校的學雜費、護照、簽證費、來回機票費、生活及交通費。

國合組今年總計提供三所交換學生的學校資料、名額以及網址,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自行上網查閱。第一所學校是聖道大學(University of Incarnate Word),位在德州,甄選條件為iBT 79分以上,收取學生2名,學校網址為www.uiw.edu。第二所學校是印第安那普利斯大學(University of Indianapolis),位在印第安那州,甄選條件為iBT61以上,收取學生2名,學校網址為www.uindy.edu。第三所學校是莫瑞州立大學(Murray State University),位在肯塔基州,甄選條件為iBT61以上,收取學生2名,學校網址為www.murraystate.edu。

國合組指出,若是沒有托福成績,又想要學好英文的同學者,只要你是本校1至3年級的在學學生,上一學期平均成績及格者,也可以報名參加甄選。交換期限為101學年度(101.8-102.6)或101學年度第1學期(101.8-101.12)

國合組指出,關於費用部分,需要先繳交本校學雜費,等到註冊之後將獎勵雜費。第一學期只修ESL課程,學費優惠減免US$800,第二學期若全部修習大學課程給予學費減免獎學金US$2500,若只修習部分大學課程則學費減免獎學金依比例計算。護照、簽證費、住宿、生活、保險、書籍費及其他雜費等,都需要自行負擔。

國合組提供莫瑞州立大學(Murray State University)的資訊,該學校位在肯塔基州,收取學生30名,修習課程安排內容為第一學期修習ESL課程。若第一學期ESL課程無一科F,且於第一學期結束時TOEFL成績能達475分以上者,才可在第二學期修習部分大學課程。

點閱人次: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