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學卓越邁步向前 曉峰學苑精采呈現
文/李渼詩     【2012/4/6】友善列印
曉峰學苑培育華岡菁英列車於3月23日星期五正式啟動。首場邀請通識中心林棟雍主任擔任始業式貴賓,也是第一場「食品保健」系列講座主講人。林主任表示,藉由各類生活化課程,培養同學在本職學能之外,具有更多的其他領域的常識與學習,藉以培養更優秀的「專業通才」!


林棟雍主任指出,菁英並非只有在自己的專業中出類拔萃,更要能涉獵各個領域,在各方面均能有所表現。因此,曉峰學苑開設各種類別的講座,包含食品保健、國際視野、國際禮儀、創意激盪、企業參訪、英語學習等各類政治、人文與語文等講座,培養優秀同學能更有所精進,並提升學習風氣與學習成效之執行方式等事宜。

林棟雍主任指出認為,本校學生要更有競爭力,必須除了在自己的專業外有更多的接觸。曉峰學苑本學期安排12門、53堂課程,邀請業界專家或知名學者,希望同學不要放棄這麼好的學習機會,踴躍報名,主動爭取榮譽。

承辦人唐世堯老師表示,該活動是要培養同學成為五育均全的優質華岡人,這個活動提供了許多優質豐富的課程供學生選擇,讓學生能利用課餘時間學到更多元的觀念。

今年曉峰學苑是第二年舉辦,同樣邀請各系推薦品學兼優的同學擔任苑生候選人。活動採線上報名,並請依照個人選課日期,攜帶學生證準時出席,辦理電子簽到。同時依據苑生候選人之參與表現與學習小組成效,最後將選出120名優秀苑生,頒發中英文證書與五千元獎學金。


點閱人次: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