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二十四屆華韻獎來了!5月3日華風堂舉行決賽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5/1】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華韻獎決賽時間為5月3日星期四下午六點於本校華風堂舉行,報名費用獨唱組、創作組、Finger Style組為300元整,樂團組為500元整,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華韻獎為本校的傳統之一,今年的華韻獎較為特別的是需要有吉他伴奏,而獨唱組、創作組、樂團組各取五組晉級決賽,Finger Style組則是取三組晉級決賽,晉級決賽的組別分數皆不可低於70分,否則從缺名額,比賽當天請選手切記報到時需檢查學生證,報到若超過時間則視為棄權,而伴奏者不能重複組別,另外,比賽順序統一為4月17日抽籤決定並公布在華韻獎官方網站。

此次華韻獎的初賽的評審為秦旭章、謝明憲、Vina等,決賽的評審則是盧家宏、魏如昀、秦旭章等,今年華韻獎的獎勵方式為獨唱組、樂團組、創作組取前三名;Finger Style組取第一名,得名組皆可得獎盃乙座及獎金,另有頒發最佳樂手獎一名,將頒予獎盃乙座,除此之外,創作組第一名得獎者可免費至錄音室錄製創作單曲。

有任何疑問請洽總召顏禹婷同學,電話:0937077698,或副總召翁哲翔同學,電話:0975701582,獲致華韻獎臉書粉絲團詢問!同學也可至以下網址觀賞第24屆華韻獎宣傳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UjhvO3I7o&feature=player_embedded

點閱人次: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