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武所不在之拳步到齊 國術系第12屆畢業公演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4/25】友善列印
4月26日星期四於晚上19時將在本校大忠館華風堂舉行國術系第12屆畢業公演,此次活動為自由入場,歡迎大家一同前往觀賞中國武術之美!

本校國術學系為全國唯一培養國術專業人才的科系,國術系自民國七十二年創組以來,已歷經十年有餘,摒除派系、門派之見,純以學術傳承中國固有傳統文化,保留優秀的道統於現代文明社會中,扮演推動繼往開來使命者。

為了發揚中國武術,促進大眾對於國術的認識,以及宣揚中國文化大學-國術學系,因而舉辦畢業公演,今年第12屆畢業公演以舞台方式呈現,分別由基本功、北拳、南拳、技擊、器械、內家拳、空手道和跆拳道等輪番上陣,除此之外,另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刺激的瓦片擊破以及實用的角力技術等。

此次活動為不需要門票,為自由入場的方式,4月26日星期四晚上19時於本校大忠館華風堂舉行國術系第12屆畢業公演,歡大家一起武所不在之拳步到齊!

點閱人次: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