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環保週展23日大恩館川堂登場 今年首推回收物創作藝術賽 邀您一同來搞創意
文/陳妤     【2012/4/17】友善列印
大家一起愛地球,人人種樹好樂活。學務處與總務處聯手舉辦環保周展系列活動,自4月23日至4月26日在大恩館2樓川堂舉行。今年環保周展除了保持廢電池、發票、光碟之回收兌換盆栽活動外,還設有舊衣物二手義賣及環保電影連播,主辦單位同時也舉辦「回收物裝置創作藝術比賽」,以「環保綠能結合創意思考」的方向來推動「資源回收再利用」之概念,讓學生以創意的思維發想,將回收物重新注入新的藝術價值。

環保周展今年特別安排設計一連串具環保意識及概念相關之活動,希望藉此活動提升本校師生的環保知識及概念。總務處則將舉辦愛心二手衣物義賣,不僅僅是可以義賣物品,同學或師長更可以將家中不要的舊衣物捐出來義賣做愛心。

此外,為響應「聯合國環境署(UNEP)於2007年開始進行「種十億棵樹保護地球」活動,推動「種樹吸收溫室氣體有效減碳」之環保概念,今年環保周展也特別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合作,鼓勵本校師生參加101年4月22日(日)在新北市三鶯河濱公園舉辦的「百萬森林」植樹相關活動。

學務處指出,全球減碳並不難,你我一起來幫忙,今年環保周展等你一起來大恩館二樓川堂共襄盛舉,讓環保生活不落人後。


點閱人次: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