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台魅力 操之在己 4月24日邀請台灣方舟管理顧問公司執行長劉心凱演講
文/謝玉禪     【2012/4/23】友善列印
大眾傳播學系於4月24日邀請系友,也是台灣方舟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執行長劉心凱蒞臨華岡演講,本次演講題目為「公關職場超人氣魅力公眾表達」,透過演說帶領同學探索舞台魅力的秘密。

總有幾次,你我都聽過令人想打瞌睡的演講。但你可曾想過,哪天站在台上的人就是自己,自己又有幾分把握能掠奪全場的目光?又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能使自己成為台上的焦點?本次演講除了讓聽眾了解公眾表達的概念,更將傳授有效展現舞台肢體魅力的技巧。另外,在目前就業上需具備的上台簡報台風與準備,也是本次演講的重點。

本次講座為職發組補助「提升就業力講座」系列之一。主講者劉心凱同時也擔任北京天乾國際諮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過去曾擔任南山人壽保險業務活動規劃及主持、南山人壽保險教育訓練部講師、台灣人壽保險大型會議及活動主持人、台壽企業大學專任講師等。也多次受邀至大專學員與其他機構演說,如文化大學、東吳大學、嶺東科技大學、開南大學與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等,演說經歷豐富。

演講者過去所講授議題,包含公眾表達魅力技巧、非語言的卓越溝通技巧、做時間的主人、成功溝通術、一擊必勝的簡報技巧、頂尖業務高手與企業提案關鍵成交力等。

本次專題演講「公關職場超人氣魅力公眾表達」,將於4月24日下午1時至3時在大孝709教室舉辦,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聆聽。

點閱人次: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