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ND-Advertising & Design」廣告學系師生聯展5月1日於華岡博物館開幕
文/古育偉  攝影/古育偉   【2012/4/30】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AND-Advertising & Design」師生聯展,由楊勝雄教授、鄭司維教授及楊錫彬老師領軍,師生同場獻藝。展場地點為華岡博物館1F展區,展覽時間自2012年5月1號至2012年5月11號,參觀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例假日不開放。開展首日2012年5月1號下午三點半將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各界人士前往參加!

廣告系師生聯展主題「AND」代表著生活上常見的「&」符號,想要表達將無限可能相互連結在一起之意,就像是此次展覽之目的,希望將各種創意緊密集合在一起,而「Advertising & Design」則同時表達廣告與設計,有著密不可分之關係。

今年廣告系難得邀請廣告系楊勝雄教授、鄭司維教授及楊錫彬教授與一到四年級學生共同展出,不但可呈現出師長專業的設計與指導成果,也能展現同學的努力及創意,集結平面、實體、影像等類型的優秀作品,讓全校師生看到創意無限的廣告系表現。

廣告系籌畫小組指出,廣告系因為相關學界及業界的支持,才能不斷茁壯成長,今年的師生聯展非常歡迎各界人士的蒞臨參觀與指教,並邀請大家一同欣賞文化廣告學子的藝文饗宴。

更多消息敬請鎖定:文化大學廣告系學會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CCUAD

點閱人次: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