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公仔魔力襲捲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六小組邀請台北怪獸國際有限公司總監黃仁壽演講分享搜集公仔的樂趣
文/李渼詩     【2012/4/19】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第六小組將於4月24日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邀請黃仁壽先生以「怪獸總動員」為題,向各位同學分享獨家珍藏公仔以及如何在百家爭鳴的玩具市場中建立獨一無二的地位、創造公仔的商業價值。演講內容精彩豐富,現場更有Q&A時間提供精美小禮物送給大家,歡迎各位前來聆聽!

黃仁壽先生目前為Taipei Monster 台北怪獸國際有限公司總監,曾任台北國際玩具大展策展人。1970年,黃仁壽收到生平的第1件玩具、醫生父親從國外帶回的鐵皮玩具後,種下對玩具的迷戀,赴日就讀東京工藝大學映象視覺傳達系期間,初次接觸設計師玩具,從此無法自拔。

黃仁壽指出,自從接觸公仔玩具後,像是開啟童年的秘密森林,瘋狂迷戀及收藏這些門外漢眼中的「童玩」,等房子放不下,乾脆開一間店來放,於1999年收起原本的 攝影工作室轉而在東區開張自己的玩具店 「Monster Taipei」。別人的玩具玩不夠,那麼就自己做吧!這也就是成立「Toy League Taiwan」(台灣玩具創作聯盟)的原因。

廣告系專講第六小組為讓更多師生了解公仔裡的神秘魔力,今年邀請黃仁壽總監,為文大學生分享他與玩具之間的傳奇故事以及如何推廣台灣設計師玩具和玩具市場的行銷策略。

廣告系專講第六小組指出,歡迎全校師生一起蒞臨現場聆聽,不管你是廣告系同學或是其它系所同學,只要有興趣探索公仔世界的人,都可以親臨現場感受玩具市場大解密的樂趣,廣告系專講第六小組邀你一起來「怪獸總動員」!


點閱人次: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