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權益週 給你五天活動 五大滿足 
知名講師曲家瑞蒞臨名人講堂談大學生活
文/李渼詩     【2012/4/20】友善列印
十萬個為什麼,「權」是你不知道的祕密。學生會將於4月23日(一)至04月27日(五)舉辦為期五天的權益週,連續五天,給文大師生五大滿足,第一場的精彩活動將推動校長與學生有約,面對面解決學生心裡的疑問。此外,學生會今年首度邀請知名講師曲家瑞與大家分享,大學生玩什麼,讓同學在大學生活中,讀得開心、玩得豐富,並且將大學一切運用到未來,來了一定值得,絕對不虛此行。在權益週期間憑3張發票即可兌換入場券,請大家一起來聆聽。

學生會指出,PART1權益週展為期五天,每天早上10點至下午4點,在大義館前廣場舉辦一年一度的學生權益週展,透過本次的週展,結合各類闖關遊戲,讓文化大學學生們了解學生應有的權益在哪裡;另外,學生會也藉由歷年結案報告,讓同學了解已經結案的學生權益問題並且持續追蹤未結案的學生權益問題,著手重新進行調查。

PART2就是與校長、三長有約。學生會訂於4月24日(二)中午12點至下午2點於大恩館11樓會議室舉辦與校長、三長有約的會談,期望藉由此次會談可以提供學生與學校面對面反映學校事務的管道,並且讓學校傾聽學生的意見,進而改善,達到學生與學校一同努力之功效,可直接至學生專區報名參加唷!當日前40名入場者將有便當,所有報名的同學皆可獲贈「好孕提早來」電影票及名人演講入場券乙張。

PART3就是邀華岡人看電影,學生會以電影首映會吸引人潮,預計4月24日(二)下午3點開始於大義前廣場舉辦電影同樂會,邀請許多知名廠商到學校與學生進行互動遊戲,將發送許多的好康小禮物,並且於下午6點於華風堂播放「好孕提早來」電影首映場,讓參與者享受電影節的魅力。座位有限,別忘了下午先來拿電影票!

名人演講最精彩,今年學生會特別於4月25(三)下午6點於華風堂舉辦名人演講,邀請到知名講師曲家瑞與大家分享,大學生玩什麼,讓同學在大學生活中,讀得開心、玩得豐富,並且將大學一切運用到未來,來了一定值得,絕對不虛此行。學生會也強調,凡是在權益週期間憑3張發票即可兌換入場券,請大家一起來聆聽。

學生會鼓勵更多人投入社團,今年設有「社團人獎助學金」,鼓勵品學兼優之學生參與社團事務,學習團隊合作精神及掌握社會脈動,以達本校校訓「質、樸、堅、毅」之精神,特辦「100學年度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獎助學金」,遴選十名優秀的社團幹部,並且頒發獎狀乙張與獎學金2000元鼓勵。

學生會權益週,五大活動,五大享受,邀請你一起來參與,更多內容請至FB搜尋’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或至大恩館B106逕洽學生會。

點閱人次: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