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不完美的成長才有完美的人生故事 方文山名人專講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4/23】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名人專講來囉!今年邀請到方文山老師於5月9日星期三晚上18時30分在本校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4月23日至5月4日於大恩館2樓穿堂開放換票,方文山將分享「不完美的成長,才有完整的人生故事」,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5月9日星期三晚上18時30分十本校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名人專講,18時至18時10分為會員優先入場,18時30分開始,換票時間為4月23日至5月4日於大恩館2樓穿堂開放換票,4月23日至4月24日為會員優先換票,換票方式為會員10張發票、非會員10張發票及50元,此次活動換取的發票將捐贈予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並且感謝南山人壽保險獨家贊助!

本校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每年皆會舉行名人專講,今年邀請到知名作詞人方文山老師,方文山老師特別以「不完美的成長,才有完整的人生故事」題目,告訴大家人生並不一定要照著多數人認為完美的路走,行行出狀元,不一樣的路也有不一樣的天空,方文山老師將為畢業生們分享從小到大一路的心路歷程,歡迎大家前往參加!

點閱人次: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