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沒事就來康謬尼克 華岡50新文化傳播界新思維「康謬尼克主義」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4/23】友善列印
大眾傳播學系( Mass Communication ),提出未來傳播從業人員以及社會新鮮人具備最重要能力,所集合成的一套精神─康謬尼克主義,由康謬尼克遜船長為首所以提出的「康謬尼克主義」,主張在未來的社會中人人皆需要具備溝通力,而提出「沒事(Mass),就來康謬尼克(Communicate)!」的新主張,康謬尼克代表的核心價值就是溝通,凡事人與人之間做任何事都需要溝通,希望傳達一種有事沒事就都來「康謬尼克」(即為溝通Communicate)。而大眾傳播學系為推廣「康謬尼克主義」在4月23日星期一至4月27日星期五百花池廣場廣場,將有一系列活動。

校園中,最近出現了許多印有神祕肖像的海報,而海報中的神祕人物即為一位研究傳播領域出身的學者康謬尼克遜船長,他參透人生中最該具備的能力也就是溝通力,因而大眾傳播學系結合系上社團系學會、廣播社、影創社、攝影社,在百花池廣場中,設置闖關活動,進行「康謬尼克主義」推廣,闖關過關者即可參加抽獎,公開抽獎日為4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時,獎品有精美LOMO相機、行動電源、各式禮券等豐富獎品,歡迎全校師生「沒事(Mass),就來康謬尼克(Communicate)!」。

4月23日星期一至4月27日星期五,每日都有精采的舞台活動、社團表演,而大傳系第16屆畢展「更年期」眾畢業製作團隊,也將親臨現場搶先公布最新的訊息以及活動,「康謬尼克主義」也包含關懷弱勢的情懷,亦舉辦二手市集義賣活動、樂捐發票以及小額募款。透過二手物品義賣,將捐贈者以及購買者的愛心傳達給弱勢團體,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國際紅十字會。

百花池活動會,除了大傳系社團展示、作品呈現、抽獎活動外,還結合了各式小吃攤販在現場服務,美食以及「康謬尼克主義」大傳周展的搭配,好吃、好玩、又有得拿獎品的好康活動4月23日星期一至4月27日星期五都在百花池廣場,大傳周展「康謬尼克主義」,誠摯地邀請全校的師生「沒事(Mass),就來康謬尼克(Communicate)!」

點閱人次: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