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掀起你的蓋頭來 南投週展來囉!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4/23】友善列印
4月23日至4月27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在大義大典間將販賣好吃又好喝的南投名產,現場購買滿500元即可享有8至95折的優惠,歡迎大家前往選購!

今年南投週展「掀起你的蓋頭來」販賣許多好吃好喝的南投名產,包括使用日月潭阿薩姆紅茶製成的紅茶餅、香甜Q彈的番薯包、又薄又脆的番薯脆片、酸溜順滑的寒天梅果凍、日月潭香菇脆片、日月潭素食香菇燒、日月潭杏鮑菇脆片、兒時趣味的柑仔糖、生津止渴的化核梅、凍頂山烏龍茶製成的凍頂茶梅、玉泉荔枝酒、南投梅子與高山茶葉製成的紫蘇梅、小米唱歌、梅子跳舞、忘記回家、長老說話、玫瑰淡酒、台灣之美、野櫻梅紅酒、紅肉李紅酒、山豬牙、賽德克˙巴萊的太陽旗、彩虹橋、狂野等多項美食。

此次南投週展除了販賣美食之外,還有抽獎的活動,凡是填寫回饋量表及可參加抽獎活動,抽獎公開時間為4月27日中午12時,頭獎為玫瑰淡酒禮盒乙名、特獎為南投特產數名,歡迎大家前往選購抽獎!

對於此次活動有問題的同學,請洽總協曹雅婷同學,電話為0987669430,或是副協鄭韶儀同學,電話為0928955222。

點閱人次: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