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樂系展演《百無禁技二部曲》 國樂系與資傳系聯手以科技顛覆時空
文/李佳如     【2012/4/23】友善列印
音樂穿梭古今,科技扭轉空間,文大國樂系展演《百無禁技二部曲》將於4月23日於國家音樂廳浩大上場。特與資訊傳播系合作攜手顛覆國家音樂廳表演場域,期望藉著音樂與科技的碰撞,打造出『從台上演到台下,從門裡奏到門外,從土地唱到雲端』的火花!

文大國樂系展演《百無禁技二部曲》是繼《百無禁技:1812+100》的延續,於去年《百無禁技:1812+100》輪番演出以多媒體吹打樂版《易之隨想》、群貓亂舞箏團劇場《三貓娛箏》、超級絲竹樂《天黑黑》、風華絕代箏協奏曲《鄧麗君》等樂曲,造成轟動之表演,期許國樂能繼續以聲光、科技等新技術,掀起另一番哄堂巨響。

本次國樂系年度展演《百無禁技二部曲》展演也將由國樂系助理教授鄭立彬延續帶領華岡國樂團、華岡箏樂團、華岡絲竹與吹打樂團等,一起為觀眾帶來一場,結合網路與實境、顛覆制式表演時空思維的時空之旅!

國樂系《百無禁忌二部曲》也有個寬闊的壯志,期許:『將傳統素材放在現代炒鍋裡攪拌是我們一貫的料理,具有時尚感、跨領域、娛樂性的綜合藝術表演是我們端出的時鮮。』

希望華岡師生把握機會,一起來場時空之旅吧!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ntch.edu.tw/
或撥打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 02-28610511分機39305

點閱人次: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