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OH!酷 APP — 邀您瞭解APP的流行趨勢與脈動!!
文/宋采凌  攝影/宋采凌   【2012/4/23】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演講第七小組「OH!酷 APP」將於5月1日邀請歐酷網路有限公司的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劉于遜先生蒞臨華岡演講,下午1時10分到3時在大恩國際會議廳,此次演講題目為「OH!酷 APP — 邀您瞭解APP的流行趨勢與脈動!!」,透過演說和同學分享APP產業的現況及趨勢介紹。

嘿!你有使用過APP嗎?你知道什麼是APP嗎?你是否也有一個超酷的APP想法?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演講,擁有兩支全台第一名APP的VideOhya團隊,將於現場分享最夯的APP行銷學,讓你勇敢去做屬於你的APP夢!

廣告系第七小組指出,APP無所不在,現代人生活周遭無時無刻都會接觸到APP,然而APP與傳播媒體間的關聯性實質強大,但真正了解APP的人有多少??APP可以怎麼應用??APP真正的核心價值又是什麼??如果能有一個APP已經為你精選出一系列的網路影片內容,並且分類、分級讓你快速使用,就像陳列在影音出租店的架上提供你選擇應用,你是否會對其感興趣?這樣的想法,已經成真了!

歐酷網路有限公司創意出的「30秒笑出來」和「Anpp」就是這樣的APP!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前往聆聽。

歐酷網路有限公司為一自行創業公司,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劉于遜 先生與其同伴看好近年行動裝置的巨大潛力,精確瞄準消費者在行動裝置上的影音內容需求,將文創影音內容轉化為APP,結合網路趨勢與市場行銷,發展出全新的商業模式 !

點閱人次: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