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莫瑞州立大學副校長Dr. Don E. Robertson及國際學生部副主任Dr. Guangming Zou來台招生 鼓勵學生前往留學交換
文/李渼詩     【2012/4/24】友善列印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將於25日10時30分在大孝館二樓質樸廳舉辦說明會,莫瑞州立大學副校長Dr. Don E. Robertson及國際學生部副主任Dr. Guangming Zou將親臨現場與同學進行近距離接觸,歡迎有興趣規劃出國留學或交換的同學踴躍參加。


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莫瑞州立大學(Murray State University (Murray))創立於1922年,曾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Kaplan以及肯德基高等教育委員會評鑑為教育品質優良且相當具有競爭力的公立大學,無論是學術科系選擇、師資提供、就業寫作技能、電腦技術能力等各方面,皆有優良的軟、硬體供學生學習,更是文化大學在美國的姊妹校。

莫瑞州立大學為一所公立大學,位於美國南部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大學城。城內許多設施均十分完善,例如銀行、各式餐廳、住宿、娛樂設施等等,應有盡有。墨瑞市這座大學城是美國最佳十大校園之一。

莫瑞州立大學,向來具有師生關係良好,互動活躍的學風,評價優良,在美國南部居領導地位。關於學術方面,學校共有7種專門學院,包括商業暨公共事務、教育、健康科學與人類服務、人文藝術、科學、工程暨科技以及農學院。 莫瑞州立大學校風良好,在整體的評價上屬佼佼者,在肯德基州內的教育評鑒報告中在學術、師資、教學設備上均獲推崇。大學提供了超過135個大學主修課程及30多種研究所課程供學生選讀。

目前莫瑞大學提供的本科課程:會計學、廣告學、農學、動物學、生物學、商學、化學、電腦、經濟學、教育學、建築學、心理學、工程管理、市場行銷、幼稚教育、中學教育、物理、化學、通訊學、新聞學、醫學等135個專業課程。 學校提供的碩士課程:會計學、英語教學、科技管理、企業管理、大眾傳播、電子系統管理、經濟學、農學、教育學、大眾傳媒、生物、教育行政管理、哲學、數學、技術管理、資訊系統等。

點閱人次: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