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學生週展-尋.根 百花池周遊列國 感受濃濃異國風
文/李渼詩     【2012/4/25】友善列印
國際學生週展『尋.根』要來囉!想要了解異國文化,就不能錯過由國際合作組和僑生聯誼會主辦的「國際學生週展」活動,將於4月30日至5月3日於百花池、菲華樓盛大舉行。國際學生週展將展出系列的多國美食及展覽,並且有旅遊景點的詳細介紹、試穿各國傳統服飾拍照留念、印度彩繪以及錢幣博覽會等精彩的活動。另外,每天都有不同的美食主題,包括馬來西亞日、港澳日、印尼及綜合日等,讓同學不用出國就享受到異國風情,邀請大家一起在華岡『尋.根』。

國際週展將推出許多精彩活動,包括展示各地方的文物-如服飾、當地特色文物、各國地方遊戲、旅遊資訊展、美食展等-展示各地方美食,現煮現賣。錢幣博覽會、傳統服裝展示開放同學試穿拍照留念等。

國際週展將於5月1日舉行開幕典禮,邀請吳萬益校長及各學院院長蒞臨與學生同歡,現場安排國際學生表演華語繞口令、歌舞演出及傳統服裝show等精彩節目,營造校園國際化環境,增進本校師生與國際學生的互動。

今年國際週展的活動是與馬來西亞觀光局合作,於5月2日下午12點半至1點在菲華樓1樓展場舉辦「美好時光盡在馬來西亞」說明會,現場精心準備豐富好禮,參加者不僅可藉此一窺馬來西亞美麗景點與人文風情,還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包括「馬來西亞特色美食小禮籃」、沙巴最知名的「紅毛猩猩」及「長鼻猴」可愛玩偶、以及「砂勞越香醇咖啡」好禮。歡迎同學踴躍參與,感受亞洲魅力所在!

僑聯會會長蔡寶霞表示,希望藉著活動,吸引更多的學生蒞臨國際學生週展,了解國際文化,從中學習互相包容及尊重各國的特色,加強本校學生對僑生以及僑生聯誼會的交流。


點閱人次: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