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選舉委員會「三合一選舉」 關鍵的一點 關鍵的一票 年度盛事邀您一同参與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2/5/1】友善列印
『輕輕鬆鬆、點一點,投下最神聖的一票』!中國文化大學選舉委員會第九屆主辦「三合一選舉」活動,舉辦系學會會長改選、學生會員代表改選、學生議題公投「三合一選舉」開跑囉!在101年4月30日上午8時起至101年5月4日下午14時止,只要登入學生專區就可以行使投票權,一年一度的盛事可別錯過囉!

本次共有三項票選內容,分別為學生會會員代表改選、系學會會長改選、學生公共議題投票。學生會會員代表候選人,是以每個學院為單一選區,共設9大選區,每選區應選出3名院代表,共計36名。系學會會長改選則是以有參與本次選舉之系學會會員為選舉人。本屆系學會會長以一系為單一選區,共設13選區,共計13名。學生公共議題公投議題則為與文大生息息相關的交通問題為討論對象,探討「在花季與海芋季期間,是否應於平日交通尖峰時段施行上山高乘載管制?」的問題。

請大學部同學、各候選人上網登入學生專區,並於選舉時間踴躍投票。選舉結果,將於101年5月4下午18時於大恩二樓川堂,準時開票。

點閱人次: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