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商學院李南賢教授 邀請國際禮儀專家主講『軟實力與國際禮儀』
文/李渼詩     【2012/5/2】友善列印
商學院李南賢教授於5月2日(星期三)下午13時15時,特別邀請現任外交部執行委員會執行秘書以及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的谷瑞生先生,在大恩館九樓國際會議室952室,以國際禮儀為主的專題講座,希望提供華岡學生不一樣的國際新視野。

谷瑞生教授學識豐富、出口成章,曾經擔任過駐外代表,對於禮儀方面的問題能精準掌握,比一般人具更深刻的實務經驗,凡是對國際禮儀有興趣的師生,都歡迎蒞臨現場聆聽。

谷瑞生教授為德國波昂大學的法學博士,曾經擔任過外交部歐洲司科長、總統的德文翻譯官、駐德國代表處秘書、組長、德國漢堡國防指參大學講座、淡江大學 歐洲研究所教授以及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教授。

李南賢教授說,演講完後,如果有興趣想要多多了解國際禮儀,或是有任何相關問題可以寄信至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2號,或電話詢問電話是02-23482004,聯絡e-Mail為rsqu2006@yahoo.com.tw。

點閱人次: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