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法文系戲劇聯展 品清戲劇之夜
文/洪冠倫  攝影/洪冠倫   【2012/5/3】友善列印
法國語文學系,一年一度盛大的傳統盛事,品清戲劇之夜,將於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18時於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今年分別由系上徐之甯老師、胡安嵐老師指導,法文系突破創新,為了使觀眾更能近距離體會到不同的法文語文魅力,精心挑選了不同以往的題材,希望能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

本次聯展的演出,是法文系三年級及四年級的同學的用心策劃,希望能藉此表演機會展現出學習語文的成果,展現法文系同學活潑的精神,大三同學演出「貴婦的裁縫師」結合時下的「小三」話題,演出妻子如何挽救婚姻危機及丈夫如何瞞天過海躲過情婦丈夫的質疑;大四同學則將演出「喪禮後的對話」,在父親過世後,齊聚一堂的親屬引發的糾葛鬥爭。

法文系同學將於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18時00於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帶給大家精彩的視覺享受,表現同學在校園多元發展的樣貌,歡迎各界人士的蒞臨參觀與指教,共同欣賞戲劇饗宴,與我們交流更豐富的法國文化。

點閱人次: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