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月8日便利貼 心手相連 寫下對同志們的支持
文/李渼詩     【2012/5/3】友善列印
幫同志加油打氣,鼓勵的話用文字寫下來,今年諮商中心特別在今年5月8日於大義館24K旁舉辦「心手相連」活動!只要拿一張便利貼,寫下對同志朋友的話,將手跟便利貼一起拍照,以行動支持同志,快來一起表達對同志的支持吧!

諮商中心王蔚竣心理師說,「心手相連」是由北區各大學同志社所共同籌辦的「GLAD校園同志甦醒日」系列活動之一,不只在文化大學舉辦,5月17日將在台大及國北教舉辦。各同志社不只會將便利貼收集起來,還會將照片剪輯成影片,放在網路上,希望更多人能一起響應支持同志的活動。

目前「GLAD校園同志甦醒日」堂堂邁入第17屆,一直為校園同志發聲,增加同志能見度與營造同志友善空間,每年的GLAD總是吸引許多青年同志與同志友善的民眾共襄盛舉。今年更深入校園,舉辦藝文展、講座、影展等,希望讓社會大眾能更認識及瞭解同志,也希望能消弭對同志朋友的偏見。

對同志們不了解嗎?快來參加17屆GLAD系列相關活動,或者是5月8日到大義館24K旁參加「心手相連」,一個小動作,就能表達對同志朋友的支持,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他們更有勇氣及力量走下去!歡迎上Facebook搜尋「校園同志甦醒日」了解相關活動及內容。



點閱人次: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