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更年期Change of life」大傳系畢業展覽5月4日於台北士林紙廠開幕
文/古育偉     【2012/5/3】友善列印
慶祝創校50年,大傳系畢業展覽「更年期Change of life」,5月4日起在台北士林紙廠舉行3天,作品呈現更年、更新、更生創新傳播理念,凸顯「生命中的轉變」意義。

大眾傳播學系畢籌小組公關鄭心晨受訪時說:「更年期Change of life主題創新,同學藉由畢業作品展現出「對生活與人事物的階段轉換歷程」,讓大家在團隊合作中學習,並希望能在出社會前脫胎換骨。」
鄭心晨說:「為了畢業展覽,各組同學近幾個月來不斷開會,修改內容、熬夜剪片,大家都盡心想把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意,融合成長、蛻變的主題完全呈現出來。」

「Click10+1畢業製作團隊」是四年大學生活在一起的好朋友所組成的。Click代表著節拍器,象徵組內11個人除了有自己的做事節奏外,也願意配合且幫忙其他人,一起完成作品;10+1是以11名組員為出發點,更期望能做出超越10分滿分的作品。

「I love PET」以流浪狗Mountain為主角,敘述牠如何重獲新生,期盼同學能多多關懷流浪動物並支持「My doggy」特刊。鄭心晨同時推薦Traveler小組的作品。

歡迎本校學生與各界人士於5月4日起至台北士林紙廠蒞臨參觀與指教。

點閱人次: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