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 GREEN ON 』環境設計學院第9屆院展即將開幕 環境設計學院邀大家一起GREEN ON!
文/方怡涵     【2012/5/8】友善列印
環境設計學院院展又來囉!一年一度的環境設計學院院展,此次以『 GREEN ON 』為主題,自5月12日10:00始 至 5月19日18:00,要在中山創意基地URS21舉辦,共同展出學系包含市政暨環境規劃學系、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以及景觀學系,環境設計學院邀大家一起GREEN ON!

文大環境設計學院為國內第一所成立的環境設計學院,每年定期舉辦的院展是環境設學院大四畢業生的共同畢業展,此次第9屆院展同時也是景觀系的第28屆畢業展,對即將畢業的景觀人來說,此次畢業展不僅相逢文化大學50周年校慶,更逢綠色環保意識抬頭,因此對景觀人來說,莫非為一大盛事。

本次院展配合綠色環保意識的抬頭,以『 GREEN ON 』為主題,並以「To be a GREEN Leader !!」為活動口號,要激起大家的綠色環保意識,一起成為綠色領袖、拯救地球, 歡迎全校師生與相關領域學者於5月12日濱臨賜教。

點閱人次: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