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設計社推出一堂50元的illustrator電腦繪圖課程 有意加入電繪高手行列的同學趕快來報名吧
文/謝玉禪     【2012/5/9】友善列印
廣告設計社illustrator電腦繪圖課程對外招生了!廣告設計社於5月3日、5月10日,及5月17日晚上6時至9時,在大義421教室進行為期三次的illustrator電腦繪圖課程,本次課程請到業界知名的陳聖傑老師講授課程,授課主題為象限空間,一堂課只要一枚50元硬幣,就可以學到人人稱羨的電腦設計美工技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向廣告設計社做課程洽詢。

本次的主題「象限空間」,象限是由X軸、Y軸所繪出,每個人位於的象限都不一樣,假設X軸代表創意,Y軸則是電腦,這兩者的組合能讓你位於哪一個象限呢?歡迎有意加入電繪高手行列的同學趕快來發掘吧,透過專業的課程讓你了解到電腦設計的世界,並且做出一件屬於自己的電繪作品,一次課程的費用只要50元,比起外面專業教室一堂課上萬元的費用,實在是超值划算,廣告設計社歡迎您的蒞臨學習。

活動詳情請上FACEBOOK搜尋:中國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44屆
活動總召:張同學,聯絡電話:0952-996-737,聯絡信箱:decotion610245@hotmail.com 

點閱人次: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