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聯合展演 文大詞曲創作社與海大熱門音樂社 「THE FOG!!」熱血轟炸
文/方怡涵     【2012/5/10】友善列印
聯合展演要來囉!此次的展演由文大詞曲創作社與海洋大學熱門音樂社所共同舉辦,將於2012年5月26日,在公館「PIPE Live Music」舉辦,即日起至5月20日開放網路預售票,請同學把握機會,不要錯過這場盛大演出。

「THE FOG!!」為此次的聯合展演的名稱,目地是為了要帶給觀眾最狂野的搖滾、撼動視覺與聽覺、以及震撼全身細胞的熱血音樂,5月26日活動當天,自上午11點30分開放進場後,二社要帶給大家一連五小時的熱血轟炸,帶領大家一起進入狂野的搖滾世界。

本次預售票為網路販售,即日起自5月20日止,售價為單張50元,現場票價則為單張100元,出示文大或海大學生證則有80元優惠,若非文大或海大學生想購票也請上FB臉書專屬網頁,並留下姓名、電話、票張數,即可現場以證件換票,文大學生請前往專屬購票網站購票。

文大學生購票網站: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30857153654883/?ref=notif¬if_t=group_mall_plan

點閱人次: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