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大運文大體育表現精采非凡 拿下二十二面金牌 總計拿下46面獎牌
文/李渼詩     【2012/5/15】友善列印
101年全國大專運動會已圓滿落幕,文大學生表現亮眼,席捲各大獎項,共計金牌22面、銀牌13面、以及銅牌11面,柔道隊更勇奪公開男、女二項團體錦標賽冠軍,而田徑一般男子組5000公尺計時決賽中,李銘勝則以15分24.97秒破大會紀錄,文大學生展現傲人戰力。

本年度的全國大專運動會由義守大學承辦,是全國大專運動員重要的共同競爭體育賽事,項目包括柔道、射箭、桌球、跆拳道等項目,本校所獲獎項目則有柔道13面獎牌、體操10面獎牌、游泳6面獎牌、田徑5面獎牌、網球2面獎牌、桌球5面獎牌、射箭1面獎牌、跆拳道6面獎牌、共計有48面獎牌。

而在團體錦標賽的部分,共獲得柔道公開男女兩項團體錦標賽冠軍、體操一般女子團體錦標賽冠軍、田徑一般男子團體錦標賽第四名、跆拳道公開男子團體錦標賽第四名、游泳公開女子團體錦標賽第五名,成績耀眼,戰果豐碩。

點閱人次: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