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生們難忘演唱會「畢夜聲我最大」! 門票有限要換要快 藝人堅強陣容 要畢業生一輩子難忘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5/28】友善列印
5月29日星期二18時至21時30分於大孝館2樓籃球場舉行第50屆畢業生公益演唱會,大四畢業生有繳會費的同學請向各系的專責領取門票,非會員或是非大四生的同學請於5月22日星期二至5月29日星期二早上11時至下午16時在大恩館2樓穿堂換票,一張票100元整,數量有限!要換要快!


今年畢業生服務委員會送給畢業生們難忘的演唱會「畢夜聲我最大」,藝人的堅強陣容有陳綺貞、大嘴巴、自由發揮、陳勢安、黃美珍、FUN 4樂團、戴愛玲以及KIBERLEY等十多位藝人,主持人為自由發揮,而此次公益演唱會的收入所得將全數捐給「飛行少年」中輟生輔導機構,大家一起聽演唱會做公益!!此次演唱會特別感謝保力達股份有限公司、光泉有限公司、Victoria、BIG TRAIN、茉莉茶園微氣茶等贊助。

此次演唱會的主辦單位為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協辦單位有應數系學會、食營系學會、美術系學會、動科系學會、生應系學會、中文系學會、土資系學會、森保系學會、花東學友會、高雄學友會、南投學友會、資工系學會、體操啦啦社、華岡嚕啦啦、口琴社等,歡迎大家一起畢夜聲我最大!!

點閱人次:3115